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放牛郎视线

虽万千人,虽万千虚拟,然我来矣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婚礼致辞  

2013-02-22 10:25:46|  分类: 友情收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婚礼致词示范

主婚人:

各位来宾、各位女士、先生们、朋友们:晚上好!

    今天,是**先生和**女士喜结良缘的大好日子。首先我代表各位来宾祝新郎新娘新婚快乐、万事如意!

我受新郎、新娘之托,担任他们的结婚证人,感到十分荣幸,同时也万分欣喜。新郎、新娘通过相识、相知、相爱,直至成为夫妻,走过了难忘的时光,对此让我们表示热烈的祝贺!

现在,我宣布:**先生和**小姐的感情是真挚的,他们对共创未来已有了充分的心理和物质准备,他们的婚姻是合乎逻辑的,程序是合法有效的!青山为你们作证!秀水为你们作证!在座的亲朋好友们为你们作证!

希望你们在今后的日子中,要互敬、互爱、互谅、互助,无论今后是顺畅或是坎坷,你们的心总是连在一起,把对方作为自己毕生的依靠,相依走向灿烂的明天。

值此美好的夜晚,你们不能忘却了给予你们无限呵护的父母亲,要把对父母的感念之情化为实际的行动,孝敬和侍奉双方的父母怡养天年。

让我们祈祷!让我们祝福!让我们举起手中的酒杯,共同祝愿这一对玉人新婚愉快、永结同心、白头偕老,携手共创更美好的明天!

证婚人:

各位来宾:大家好!

首先,请允许我代表在座的各位来宾,向二位新人致以真诚的祝福!同时受新郎、新娘委托,向参加今天婚礼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!
    新郎XXX现在XXX工作,担任XXX长。小伙子英俊潇洒、忠厚诚实、工作认真,是一位才华出众的优秀青年。新娘XXX现在XXX工作,是典型东方女性的内在美;不仅温柔体贴、纯美善良、聪明能干,而且有一种高贵典雅的气质美;不仅心灵手巧、勤奋敬业、积极向上,而且有一种不可言状的神秘美。”新郎因此深深为她而倾倒。他们的结合,真是才子配佳人,仙女配董郎,相依花好月圆,相伴地久天长!我们相信他们一定能建立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。
    婚姻既是爱情的结果,又是爱情和生活的开始;婚姻既是相伴一生的约定,更是一种永恒的责任。希望你们在今后的人生旅途中互敬互爱、互学互让,事业上作比翼鸟、生活上作连理枝,共同创造美好生活,实现事业家庭的双丰收。希望你们饮水思源,用拳拳赤子之心,报答父母和长辈的养育之恩;以出色的工作来回报社会、领导和朋友的关怀和支持。
    最后,祝愿二位新人新婚愉快,早日收获爱情的结晶。也祝各位来宾在新的一年里:身体健康、工作顺利、爱情甜美、家庭幸福!谢谢大家!

新郎致辞:

尊敬的各位来宾:

大家好!

今天我由衷的开心和激动,因为我终于结婚了。一时间纵有千言万语却不知从和说起。但我知道,这万语千言最终只能汇聚成两个字,那就是“感谢”。
  首先要感谢在座的各位朋友在这个美好的周末,特意前来为我和xxx的爱情做一个重要的见证,没有你们,也就没有这场,让我和我妻子终生难忘的婚礼。
  其次,还要感谢xxx的父母,我想对您二老说,您二老把您们手上唯一的一颗掌上明珠交付给我这个年轻人保管,谢谢您们的信任,我也绝对不会辜负你们的信任,但我要说,我可能这辈子也无法让您的女儿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女人,但我会用我的生命使她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。
  最后,不忘一句老话,粗茶淡饭,吃好喝好。

父母致词:

各位来宾:大家好! 

今天是我女儿(儿子)***和***喜结良缘的大喜日子,承蒙各位来宾的到来,在此表示最热烈欢迎和衷心地感谢! 

缘分使我女儿(儿子)***和***结为夫妻,身为父母感到十分高兴。他们通过相知、相悉、相爱、到今天成为夫妻,从今以后,希望他们能互敬、互爱、互谅、互助,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勤劳双手去创造自己美好的未来。 

最后,祝他们俩新婚愉快、幸福美满。 

谢谢大家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